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枫桥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消防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05 09:50:0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00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消防工作,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21日枫桥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商户等进行安全消防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安全消防设施是否配套,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安全责任是否落实等。

结合社区的实际,社区党(工)书记带队在辖区内针对性的开展了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超市、佛教用品商店、餐饮饭店等,对所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求限时整改,同时,还向店主发放了消防宣传材料,提醒大家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知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这次检查情况,社区也积极开展了宣传教育,对安全消防检查工作进行广泛宣传。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良好氛围。达到普及消防知识宣传目的,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 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云峰社区宣传关于依法处理信访活动及群体性事件中常见违法犯罪行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