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疾控中心开展疫苗接种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18-02-05 09:48:5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12

 

129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南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上岗的三名预防接种工作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项指导岗前培训。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同志对预防接种规范、疫苗及冷链管理工作及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及处理进行了详细讲解。

22日,区疾控中心对预防接种新上岗人员进行了专项考试,三名考生全部考试合格,区卫计局对其发放了预防接种合格证。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预防接种人员的预防接种理论知识水平,提高了预防接种门诊新上岗人员业务能力,缓解了南岗办社区服务中心预防接种人员与儿童免疫接种供需矛盾,改善和提升了社区公共卫生服务的水平。

上一篇:情暖春运 志愿先行—共青团前进区委员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 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