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顺丰供应链一行赴前进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17 17:56:22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4335

  10月16日,顺丰供应链新能源业务负责人赵程一行赴前进区进行考察,双方围绕供应链产业、区域仓储物流中心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副区长郭启伟、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图片

  徐永志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前进区是佳木斯市的中心城区,工业基础雄厚、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畅达、教育资源优渥、金融商贸集聚,发展基础、要素保障、政策支持等方面优势明显。当前,前进区紧紧围绕构建“4567”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实施“千百十”产业量级提升工程,努力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他指出,物流是产业发展的重要配套服务和保障,顺丰供应链是全国领先的供应链服务企业,发展实力雄厚,业务覆盖全国各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明确合作方向,力争在供应链、对外贸易、物流体系建设等领域达成更多务实合作,前进区政府将全力搭建合作平台、创优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发展结出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赵程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版块,特别是对新能源领域战略布局合作空间巨大。赵程表示,前进区地理位置优越、干事氛围浓厚、营商环境良好,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努力在供应链产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考察调研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分别赴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大商佳木斯新玛特购物广场、前进区电商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意向。

上一篇:前进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下一篇:黄远志调研秋收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