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副区长刘婷婷深入乐园社区指导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6 14:08:47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209

  9月5日下午,前进区政府副区长刘婷婷到和平街道乐园社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区市场局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婷婷实地查看了乐园社区办公服务场所的硬件条件,并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洪涛、和平街道办事处主任任鑫就乐园社区实际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与困难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地探讨。

图片

刘婷婷强调

  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不松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全力抓好重大隐患、重点问题的排查整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扎实做好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工作,通过深入走访,多听多了解,全面掌握社情民意,强化预警机制,及时分析研判信访形势,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狠抓工作落实,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全力做到安全生产“零失误”,信访维稳“零失控”。

刘婷婷指出

  社区是基层治理的基本单元,是基层各项工作的落脚点和服务群众的最前沿。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正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继续在党建引领、服务水平、能力素质、品牌打造等方面再加强、再完善,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社区工作的重要标准,最大程度满足群众期待。以贴近群众生活为原则、方便群众为标准,加快建设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综合便民服务阵地。

上一篇:精以求净 雕琢城市颜面  下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