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上海垣信卫星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赴我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30 10:51:53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4900

  8月29日,上海垣信卫星科技有限公司网络运营部测运控系统架构师、高工顾问杨卫平、网络运营部测运控系统工程师戈汉军一行赴我区进行考察,双方围绕卫星地面测控站、卫星数据存储应用中心、卫星设备组件生产制造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主持座谈会并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颖、区政府党组成员、人社局局长丛佐儒参加座谈。

图片

  杨卫平对公司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上海垣信卫星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商业低轨卫星网络运营商,在卫星地面站建设、卫星互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卫星通信系统、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等卫星相关产业具有巨大优势,在中国的商业卫星应用领域形成了独有的竞争力,此次公司来到前进区,主要对未来产业战略布局进行考察调研。

图片

  徐永志对垣信卫星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前进区是佳木斯市的中心城区,历史底蕴、发展基础、要素保障、政策支持等方面优势明显。近年来前进区聚焦我省“4567”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和卫星产业,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希望与企业更深层次牵手,共同聚力前进,实现企业产业链和创新产业链深度融合发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履行项目服务保障职责,强化沟通交流,主动靠前服务,提供法治化、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为企业拓展卫星市场搭建渠道,推动项目建设上台阶,见效益。

图片

  杨卫平表示,前进区资源禀赋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干事氛围浓厚,为企业发展增添强大信心。上海垣信卫星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企业资源,尽快拿出方案开拓合作领域,推进项目早日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踏查了解项目选址地块性质、周边环境、土地规划等情况,并结合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探讨。

  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发改局、区南岗村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篇:2023中俄(佳木斯)跨境电商峰会开幕 王铁致辞  下一篇:徐永志主持召开前进区禁毒工作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