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徐永志带队赴北京、石家庄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11 09:45:38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552

  7月5日至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带队赴北京、石家庄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工作,拜访对接重点企业,推进项目合作。区商务局、发改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7月5日,考察组首先赴北京市天宏阳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张贵银、销售部总监安亮等企业高层进行深入交流洽谈,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营业务、经营模式、发展战略等情况。徐永志表示,前进区地理位置优越、营商环境优良,适合企业投资发展。双方确定,下一步将围绕大宗贸易交易结算中心、进口成品油、清洁能源供暖设备制造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7月6日,考察组一行到中食民安控股有限公司,与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徐永志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值规模、销售渠道、技术创新及投资建设等情况,宣传推介前进区预制菜产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营商环境优势,并就与前进区现有餐饮服务企业合作、拓展业务、开辟销售渠道等与企业进行交流。公司控股董事、CEO吴丽丽表示,将与前进区进一步洽谈,在发展预制菜产业进一步优化合作模式,将更多项目、资源、渠道向前进区倾斜,支持预制菜产业加快发展。

  7月7日,考察组到北京市阿尔法新材料江苏有限公司,首先参观阿尔法企业文化展厅及产品,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获得荣誉、企业文化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阿尔法总裁卫向阳、北京大区销售总监李志军等企业高层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徐永志表示,前进区立足新型建材领域开发成立建材产业园现已有50余家企业入驻,已初步形成集板材交易、新材料研发、建材物流等业态多维一体的产业体系,希望与阿尔法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展开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卫向阳表示,前进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产业思路明晰,资源禀赋与企业发展方向契合,下一步将加快合作步伐,尽快实现项目落地。

  7月8日,考察组赴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戈斯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公司董事长吴志峰详细介绍了石墨烯在复合材料、装备制造、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应用及产业发展前景;在生产车间内,与公司董事长吴志峰就清洁取暖产品原理和生产运行及远程智能控制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细致讨论。徐永志全面推介了前进区发展优势,希望企业到前进区考察,择优选择新产品项目落地前进区。

  徐永志表示,前进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服务企业的理念,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持续在手续办理、用地保障、用工需求、政策落实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强做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以实际行动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上一篇:黄远志开展巡河及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北京化工大学考察团来我区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