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徐永志深入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07 21:39:27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151

  5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深入企业调研。他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助力企业增信心、解难题、扩产能、延链条,保持一季度工业经济增长良好态势,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徐永志先后来到中唯实业、煜丰农业、防爆电机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下步发展思路及存在问题。他指出,工业产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顺应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精准把握行业发展态势,加快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图片

徐永志强调

  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构建一流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包联企业活动,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当好企业“金牌服务员”,支持帮助企业创新技术、增资扩产、开拓市场,提升助企服务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省市相关纾困惠企政策,进一步加强上下对接、资金对接、要素对接,“一企一策”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确保企业正常运行、满产达产。要突出产业创新与机制创新,积极整合优势资源,搭建行业平台,不断加强“政银校企”科技合作、资源共享、人才交流,促进创新成果落地转化。要做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逐一企业研究制定工作方向举措,着力扩增量、遏减量、防变量,切实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确保实现工业经济指标任务“双过半”,努力开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我市举行第三场“企业家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我市举行第三场政企畅聊早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