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到我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6 08:26:23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4953

  4月13日,中铁昊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区经济发展顾问沈凤武、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商业事业部总经理许丰伟、京金生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建平、北京阳光惠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庆华等一行到我区考察调研商业综合体项目,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科军、副区长李源泽、区政府党组成员、人社局局长丛佐儒、区经合局、政府办、发改局、市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座谈。

图片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新玛特购物广场、0454街区、特色街区、四丰山和南岗村鸡场屯现场考察前进区商贸企业运营、特色街区发展、区位环境、特色街区建设、乡村振兴等情况,并对0454街区商业综合体建设、特色街区升级改造、南岗村综合体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徐永志向沈凤武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前进区发展概况、商业综合体的区位优势、发展规划、前景展望以及业态布局。他表示,前进区服务产业优势明显,是我市金融、商贸等产业的集聚地。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能够增进双方了解,加强互信互动,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达效,共享产业发展机遇。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考察对接工作,加强对接交流,主动为企业提供跟进服务。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做好前期的沟通交流,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希望企业尽快提供项目的整体构思,结合本地文化特色,使配套服务体系更加健全、功能更加完善,着眼于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增强对周边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打造属于具有前进区特色的商业综合体。同时,感谢沈凤武作为经济顾问为我区招商引资、经贸合作、宣传推介等方面的发挥的作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许丰伟详细介绍了中信集团的历程概况、企业文化、商业综合体案例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并对前进区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前进区发展潜力巨大,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公司将认真研究谋划合作项目,全面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快推动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约建设,争取在前进区打造一流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为城市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下一篇:王铁会见中国银行黑龙江分行行长字伟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