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政协主席高志军深入前进区明察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2 19:33:27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8703

  9月10—11日,市政协主席高志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前进区部分驻佳高校、疫情防控服务站、商超、药店、饭店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到锦江之星、如家宾馆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黄远志参加隔离点检查。

图片

  在锦江之星、如家宾馆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高志军隔空听取了隔离管控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全链条工作流程,叮嘱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的同时,严格规范隔离点管理,高标准落实转运、送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各项要求,切实做到闭环管理,全方位做实安全保障,全力以赴筑牢隔离场所安全防线,坚决实现“三零”目标。

图片

  高志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严把各场所“入口关”,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登记、体温测量、查验核酸报告、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充分发挥药店“哨点”预警作用,毫不放松落实好各项精准防控政策,做好“四类药”购销实名登记和信息报送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各高校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抓紧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堵塞管理漏洞,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拿出务实过硬举措高质高效推动问题整改,有针对性地开展“回头看”,确保各类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上一篇:黄远志四不两直专题检查民宿日租房等住宿业疫情防控  下一篇:习近平领航新时代|坚持全面深化改革 开启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