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佳木斯市政协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9-09 11:23:26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5735

  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敬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联合爱心企业向“疫”线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和慰问。区委书记黄远志、区政协主席夏海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通过爱心善举,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以小爱汇大爱,共同携手,为疫情防控注入信心和力量。

图片

  张敬伟强调,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委员有担当。疫情防控工作中,市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了爱心,展示了形象,彰显了情怀。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和动员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帮助,更好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片

  黄远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体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市政协领导及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前进区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守岗位、守土尽责,齐心协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篇:前进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下一篇:高志军深入前进区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调研并慰问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