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军创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09:09:18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799

  为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和省厅《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精神和工作部署,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7月27日下午,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军创企业家座谈会,政府副区长李源泽、区工商联主席胡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委统战部领导及优秀企业家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来自各行业10位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创业就业历程,并围绕增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等方面作了发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对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向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转业军人能够投资创业、为地方发展做贡献表示敬意,她表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扬帆再启航”、宣讲《创业担保贷款的政策》等工作是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于退役军人的荣耀。

图片

  活动最后,广大军创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守理想信念,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发扬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顽强作风,勇于创新创业、带头诚信守法、埋头苦干实干,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前进区民政局召开“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黄远志率四个班子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