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王秋实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1 11:50:29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875

王秋实在全市经济运行

监测调度第十二次会议上强调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

保持韧劲真抓实干推动佳木斯

大发展快发展跨越发展

 

 

图片

 

2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秋实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第十二次会议。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提振发展信心、保持发展韧劲,以真抓实干的奋斗姿态,采取更加有力有效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工作,加快推动佳木斯大发展、快发展、跨越发展。

 

刘立民、何大海、邱士林、郭雪梅、申甲、王献宇、马新辉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县(市)区、各部门前11个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与全年目标对标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及部分县(市)区围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作工作汇报。

 

 
 
 
王秋实在讲话中指出
 
 
 
 

 

近一段时间,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主动作为,采取超常规措施狠抓经济发展工作,推动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快速增长,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已经到了年终岁末、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保持攻坚劲头、冲锋状态,盯紧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查缺补漏,找准突破口、抓住关键点精准施策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秋实强调
 
 
 
 

 

各县(市)区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对照先进找差距、对标目标查不足,紧盯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和关键问题持续发力,为全市完成既定指标作出更多贡献。市经济运行监测调度专班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加大经济运行调度力度,把解决具体问题作为工作重点,拿出过硬举措,帮助各级各部门狠抓经济主要指标提升,确保不出纰漏。各扛标部门要加强与统计部门的沟通,认真做好各项指标数据的入统工作,确保应统尽统、数据准确,真实反映我市经济发展情况。佳木斯高新区要全力服务好企业,对园区内重点企业特别是规上企业实行“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助推企业行稳致远、做大做强。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凝心聚力狠抓经济发展,为佳木斯加快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坚实力量

上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王秋实主持召开座谈会 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征求市级领导干部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