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佳木斯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报告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31 10:39:45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9702

 辉煌“十三五”收官在即,璀璨“十四五”蓄势待发。未来五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佳木斯市“十四五”(2021-2025年)水安全保障规划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和实施好佳木斯市“十四五”(2021-2025年)水安全保障规划,意义十分重大。

为全面了解广大市民和各界朋友对我市“十四五”期间水利发展的期盼和对水利发展规划的建议,努力编制一部反映全市人民美好意愿、凸显佳木斯特色、体现新时代发展特征、引领水利改革发展的水利规划,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6日,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各方面热心人士为我市佳木斯市“十四五”(2021-2025年)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征集方式:

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形式发送。

邮箱:jmssswj@163.com

邮寄地址:佳木斯市水务局规计科

联系电话:0454-8437620

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我为佳木斯‘十四五’水安全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佳木斯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佳木斯市水务局

2020年10月19日

 

征集结果

关于公开征集佳木斯市“十四五”水安全

保障规划报告意见建议情况的反馈


?按照上级指示,市水务局自20201019日至1026日,采取电话接听、接收来信等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佳木斯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报告》的意见建议。截至1026日,未收到公众反馈意见。

 

 

                              佳木斯市水务局

                             20201231

上一篇: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通告  下一篇:前进区政法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