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便民公告
2021年佳木斯市前进区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学历专业人才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4 09:09:37 发布者:区人力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量:2157

各位考生:

按照2021年佳木斯市前进区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学历专业人才公告》要求,现阶段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

1、面试时间 

2021925日(星期六),入场时间:7:00开始入场,7:30后禁止进入面试考点。

2、面试地点 

佳木斯市第二十小学万达校区

佳木斯市郊区万达路256号(市委党校南50米)

3、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方式,满分为100分。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4、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方式

1)打印时间:现场报名已通过资格确认的考生打印时间为2021年9月17日8时30分—9月24日17时。

2)打印网址:http://weikaowu.com/p/1631517002

请考生注意打印准考证的时间,逾期责任自负。

5、有关要求

1考生需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面试当天7:00前到达指定考点,开始入场后,服从现场管理,保持安全距离,接受工作人员查验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或护照)面试准考证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1),进行体温测量,两证齐全、健康码正常且体温测量合格后进入考点。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面试考点、面试候考室时须佩戴口罩。

(2)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以及健康监测发现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需提供本人3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测温不合格者(≥37.3℃),可适当休息后复测,仍不合格者,须经现场疾控和医护人员评估研判,确定是否参加考试。

(3)考生不得穿标志性服装进入考点。

(4)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需将所有通讯电子设备关闭并上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交还本人考试开始后如发现身上有通讯设备,无论是否开机都将当即取消考生面试资格严禁将题本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5)考生需自行准备当日午餐及饮用水,不得携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6)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各项考试规定,如发现违纪行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前进区:0454-8691196

咨询时间:830-11301330-17时(工作日)。

 

附件1:

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佳木斯市前进区区委组织部

     佳木斯市前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14日
 

附件1: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xlsx
a431883b63ca8682f8ad95b240e5496a.xlsx (11.79 KB)
上一篇:【风险提示】请扩散!9月13日佳木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疫情风险提示  下一篇:【疫情防控】明确了!这33种情况,都可以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