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便民公告
关于佳木斯市前进区教育局认定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13 11:19:58 发布者:区教育局 来源: 浏览量:4752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确保适龄儿童接受基本的、有质量的学前教育,依据《关于印发黑龙江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的通知》(黑教联〔2018〕7号)、《关于印发2022年佳木斯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的通知》(佳教通〔2022〕27号),佳木斯市前进区教育局制发了前进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开展了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申报、评审等相关工作,现将我区符合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标准的幼儿园公示如下:

佳木斯市前进区杏坛林幼教机构、佳木斯市前进区快乐宝贝亲子园、佳木斯市前进区红苹果幼儿园、佳木斯市前进区农垦幼儿园、佳木斯市前进区掌心宝贝幼儿园、佳木斯市前进区博雅幼儿园、佳木斯市前进区金太阳幼儿园、佳木斯市前进区小太阳幼儿园、佳木斯市前进区幸福幼儿园、佳木斯市前进区小叮当亲子园、佳木斯市前进区童蒙义方幼儿园、佳木斯市前进区宝宝秀幼儿园。

公示期为一周。如有异议,请向佳木斯市前进区教育局实名举报,举报内容需提供书面材料,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不予受理电话举报。
    受理单位:佳木斯市前进区教育局

电话:0454-8691639

地址:佳木斯市前进区教育局办公室  

上一篇:佳木斯市2023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前进区岗位考试总成绩及拟进入考核环节人选 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佳木斯市2023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前进区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