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共建共享文明前进】港湾街道“志愿红”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1-09-18 09:04:14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2113

港湾街道集结一线党群力量,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秉承“共建、共享、共进、共赢”工作理念,积极探索“沉浸式”办公、“融合式”服务、“互动式”治理的新路径,力求服务群众需求更精准。近日,港湾街道组织在职党员下沉对接网格开展城市“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港湾街道上下凝聚合力,针对4个社区的环境现状,聚焦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攻坚网格内存在的环境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200余条小广告、1车建筑垃圾、2车生活垃圾消失不见,改善了辖区卫生状况,志愿者们的付出也赢得了居民的赞许。

此次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卫生大清扫活动,在密切联系群众、提高群众爱护环境讲卫生意识的同时,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日常的保洁、消杀,努力营造出干净、文明、良好的人居环境,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工作动态】前进区、桦川县工商联家政行业举办会员企业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共建共享文明前进】和平街道桥南社区:社区学校携手共建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