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前进区、桦川县工商联家政行业举办会员企业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7 08:51:03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2428

9月16日,黑龙江众家洁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桦川县龙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佳木斯希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在众家洁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三方将在家政服务、母婴护理、专业保洁、医院陪护等领域开启战略合作,联合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美好生活服务。前进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胡刚、桦川县工商联主席李士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中小微企业商会会长、黑龙江众家洁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桦川县龙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佳木斯希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黑龙江众家洁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简要阐述了区中小微企业商会的发展情况和惠企服务体系,并表示建立互访考察交流机制,定期邀请对方组织投资、商务考察团到所在的企业考察交流,寻求优劣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项目,促成意向达成及协议签署。拟定每年联合主办企业品牌文化主题和商贸投资主题的活动各一次,带动三方企业之间的交流并促成合作。桦川县龙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三方为了让客户满意的目标是一致的,希望三方以服务需求为导向,实现深度融合。

签约之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前进区中小微企业商会直播基地,深入了解了中小微企业商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战略规划,以及直播基地在美好生活服务和商品文化推进方面的具体实践,增进了大家对前进区中小微企业商会直播基地的认识。

三方签署协议,标志着三方合作正式展开。三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并立足品质建设,做实基础服务和康养服务,打造好我市家政行业企业联盟样板。

上一篇:【工作动态】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健康孕育 护佑新生”公益宣传活动  下一篇:【共建共享文明前进】港湾街道“志愿红”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