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共建共享文明前进】和平街道枫桥社区开展“清理辖区环境卫生 美化小区环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08:53:50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3350

9月11日,枫桥社区党建联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清理辖区环境卫生 美化小区环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枫桥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统一戴着志愿者小红帽,对小区墙面、台阶等处的广告语、电话号码等进行了清理,特别是对投放垃圾处的易脏墙面进行了重点清理。并且向小区居民开展文明宣传,积极宣传环境保护,引导居民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监督。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枫桥社区党建联盟将继续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保护宣传,引导小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减少环境污染,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居住环境,更好的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上一篇:【共建共享文明前进】永安街道园林社区开展“文明一路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共建共享文明前进】前进区政务服务中心文明窗口助力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