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共建共享文明前进】永安街道园林社区开展“文明一路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08:52:57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1650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落细、落小、落实,贯穿融入市民生活中,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近日,永安街道园林社区开展“文明一路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都成为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他们戴着志愿者红帽子、身着蓝色社区马甲,在辖区内人流量大的商场和银行周边路口进行文明引导。针对随意停车、行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都及时上前进行文明劝导。志愿者们用他们热情的微笑和一句句恳切的劝导,感染着身边的市民,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此次文明劝导活动,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减少了交通不文明行为,也带动了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工作动态】和平街道枫桥社区开展清理辖区内“小锅盖”活动  下一篇:【共建共享文明前进】和平街道枫桥社区开展“清理辖区环境卫生 美化小区环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