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和平街道枫桥社区开展清理辖区内“小锅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08:57:44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1958

为切实加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维护国家信息安全和社会稳定,争创文明城,打造整洁城市,美化小区环境。9月11日下午,枫桥社区集中开展清理辖区内“小锅盖”活动,社区网格员、网格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保障此次清理工作顺利开展,枫桥社区网格员先在网格内进行摸底排查,摸清“小锅盖”的数量及位置,并通过入户宣传,向居民讲解使用卫星地面接收器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居民群众也主动配合拆除。在集中清理活动中,网格员及党员共同配合对小区内的“小锅盖”进行了清理、拆除。共拆除枫桥河畔小区内“小锅盖”35个。

下一步,枫桥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旨在进一步净化舆论环境,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收视环境,同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续发力。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永安街道保卫社区:以恒心守初心 用行动践使命  下一篇:【共建共享文明前进】永安街道园林社区开展“文明一路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