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永安街道保卫社区:以恒心守初心 用行动践使命
发布日期:2021-09-13 08:52:12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1846

“精准帮扶低保老人  无私奉献温暖人心”、“心系社区居民  服务人民群众”、“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服务暖人心”......永安街道保卫社区网格员李强多次收到居民赠送的锦旗。

 

自从加入保卫社区网格员队伍以来,李强主要负责社区的低保工作。在辖区网格中经常能看到他忙碌奔走的身影,他定期为小区居民送去关爱,不定时向辖区内居民宣传优惠政策,为年满90周岁的老人进行上门办理申请高龄津贴补助服务,为居民代办退休人员生存认证服务,积极认真完成每月的低保对象入户走访工作等。今年五月,按照区疫情指挥部工作要求,他开始在火车站卡口进行值班,坚决守好火车站疫情防控大门,用实际行动守护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今年八月初,辖区内千红大院居民反映9—12单元的入户下水道管道老旧、堵塞,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李强得知此事后,多次联系老旧小区指挥部与施工方,将施工范围扩大到入户下水管道,居民对此表示十分满意,特意送来了锦旗。

为实现新冠疫苗接种全覆盖,保卫社区其他的网格员们及医护人员积极上门为高龄老人、行动不便居民接种疫苗,为辖区内多位老人接种了疫苗,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社区贴心的疫苗接种服务。

今后保卫社区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以担当彰显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解民忧、舒民困、暖民心,把小事办实,将实事做好,让群众满意。

上一篇:【共建共享文明前进】山水街道山水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助力创城活动  下一篇:【工作动态】和平街道枫桥社区开展清理辖区内“小锅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