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开展“统计业务大讲堂”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09:13:50 发布者:区统计局 来源: 浏览量:4725

 区统计局开展“统计业务大讲堂”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全统计工作基础,增强依法统计责任意识,提高统计工作业务水平,7月14日区统计局邀请市统计局工业于海波科长、固定资产投资科谷庆伟科长等一行4人,来到前进区“统计业务大讲堂,讲授统计法规和统计业务知识。

本次培训会重点针对《统计法》、规上工业、劳资、建筑业等领域统计制度、报表工作流程及实际工作中需要注意的有关问题和解决办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人还就劳资、工业、建筑业统计报表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受益匪浅。 

为提高培训质量,区统计局向前来参训的企业报表人员发放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统计法制宣传手册》、《行业报表制度》、劳资统计台账、统计法宣传画等宣传资料700余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业务水平,强化了企业法律意识,为共同推进前进区统计工作质量提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方东昕参加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安全生产】前进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全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演练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