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党员干部 进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09:02:28 发布者:区统计局 来源: 浏览量:14649

       在第33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4月10日,区统计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利用周末走进港务社区开展大扫除活动。 

 

      在小区内,大家分工明确,有的用铲子清理小广告,有的清理地上的烟头和绿化带内的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的垃圾。在居民楼道内,对私接乱接电线、楼梯间乱堆乱放杂物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经过一上午的大扫除大家早已满头大汗,清除小区单元门和墙体等非法小广告200余张,清除小区道路卫生死角及杂物10余处,眼前呈现出一番干净、整洁的景象。

 

       此次活动大发挥党员干部要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的关系,教育引导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齐心协力建设幸福美丽家园,形成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力量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前进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服务活动  下一篇:保障市民健康 递交民生答卷 疫苗接种“暖心” --前进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