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永安街道办组织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14:48:3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109

               为增强网格员对社区的基本情况、规章制度、全岗通、网格化管理服务等多方面内容的了解,使网格员快速进入工作角色,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提高业务能力。7月12日,永安街道组织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业务能手为网格员讲解社区基本服务内容,党建、计划生育、疫情服务、网格化服务、撰写12345(12319)问题清单、低保政策、劳动保障业务、调解工作等。培训过程中业务能手耐心对业务知识进行讲解,网格员们认真学习明确各项业务的办事程序。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社区网格员的职业素质和全岗通的业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团队的责任感,让网格员对社区有较为全面的了解,明确自己的工作范围,行为准则的效果。通过培训使网格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做到既精通本岗位业务,又熟悉其他岗位的基本业务。让网格员真正做到为民服务精细化、常态化。

上一篇:永安街道开展“迎七一”庆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区卫生健康局做好复工复产“岗前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