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永安街道开展“迎七一”庆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4 13:01:38 发布者:admin 来源:永安街道 浏览量:25694

               为了追忆党的光辉历程,不断提高党员“创优争先,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永安街道以多种形式开展了“迎七一 守初心 担使命 战疫情”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迎七一】

永安街道于6月30日下午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永安街道负责人曹辉同志带领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声音体现着党员们对待中国共产党无限的热忱与忠诚。宣誓之后,组织观看记录片《红船精神》回顾党的诞生,牢记党史,为了加深巩固党员对党史的掌握,现场组织大家记名答题成绩公开,起到督促学习的作用。各位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点燃了学习热情,激励了自己的奋斗精神,要把党史放到个人学习之中。

 

【守初心】

园林社区、怡安社区在7月1日同时开展了“云党课”、“云党史”守初心主题活动,以视频的方式,为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党课教育,鼓励和激励了广大干部埋头苦干、履职尽责的党员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践行党员责任,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永安社区通过网格群、流动支部群开展毛泽东“云家风”党日活动,铭记毛主席提出的勤俭建国的方针,“一要勤、二要俭、不要懒、不要奢华”珍惜仁人志士献出生命才换来的幸福生活。

 

【担使命】

保卫社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七一期间开展“云重温入党誓词”视频征集活动。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共计99人,参加的在职党员分别来自佳木斯大学、黑龙江省农业职业学院、市税务局、市审计局、中心医院、口腔医院、电业局、华为电力等企事业单位,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战疫情】

永安街道6月30日组织班子成员、社区主任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由各社区包保领导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曹辉同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即日起永安街道成立疫控监查小组,组长由温绍岩、杨红同志担任,采用互相检查,互相督导方式,做到边查边改疫情防控不放松、党的教育不打烊。

通过“七一”活动更加坚定了永安街道与各个社区党员们的共产主义信念,铭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拥护党领导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

上一篇:前进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对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下一篇:永安街道办组织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