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对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0-06-28 20:38:2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983

               6月23日,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区长高胜民对我区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高胜民要求,防汛各相关部门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未雨绸缪的防范意识,科学研判面临的各种形势考验,强化措施,全力做好防汛抗旱抢险工作。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期与防汛抗旱关键期“两期叠加”,相关单位要紧盯区域内的江河沿岸危险地段、城市内涝等重点部位,补齐工作短板,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区防指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构建上下贯通、部门联动的防汛抗旱指挥体制,为防汛抗旱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坚持信息主导、预警先行,加强重点部位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

区应急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四个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小小网格员居民的“好帮手”  下一篇:永安街道开展“迎七一”庆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