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安委会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08:37:2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913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在全区营造浓厚宣传氛围,6月18日区安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推进会,30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充分发挥安委会及其成员单位作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镜头抓隐患排查整治、抓安全风险防范、抓正反典型宣传曝光、抓全社会安全生产知识技能普及,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行动上坚决落实。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我区安委会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各部门要组织保障有力,做到有机构、有人员、有措施、有检查。任务只能增不能减,各部门在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的基础上,要结合本单位、本行业实际创造性地、有针对性地、务实有效地组织开展活动。工作突出实效,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集中盯牢监督执法和督导检查查出的问题隐患整改,突出典型宣传、隐患曝光,切实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我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三是各部门工作上协同一致。全区一盘棋,同频共振,唱好主旋律,营造强磁场。充分调动机关、企业、社区、学生、群众、社会组织等各方面的力量积极参与,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安委会成员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全力推进,切实达到以活动提站位,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效果,让活动真正走深落实。

 
上一篇:前进区:小区拆违进行时  下一篇:小小网格员居民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