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网格化管理】新立社区推进落实“1+5+N”网格化管理模式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4-14 16:19:05 发布者:admin 来源:新立社区杨元昌 浏览量:12159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村)网格化管理,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根据《佳木斯市关于加强社区(村)网格化管理推进市域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指导意见》,前进区委、区政府严格部署,山水街道办事处层层推进、区直机关单位人员积极配合、新立社区党委认真落实,促进社区网格化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强化网格队伍管理,新立社区召开推进“1+5+N”网格化管理模式工作任务安排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前进区委、区政府对社区网格工作的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为主线,以做实做强基层网格为重点,以社会化服务为方向,以巩固发展党建联盟促进社会治理协同化发展为抓手,以多元化参与为手段,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法治化建设为保障,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联动、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新格局。会议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同心合力,到4月底,全面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

 

会后,新立社区全体专职网格员与区直机关的兼职网格员结成网格联动对子,立即投入相关工作,争取早日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集中力量解决好群众利益诉求和各类问题隐患,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篇:前进区: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干净  下一篇:【环境整治】山水街道办事处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