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贯彻落实】和平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8 09:33:41 发布者:admin 来源:和平医院张梦雅 浏览量:11317

             11月5日下午,和平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医院会议室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振奋人心,全会审议通过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四中全会出台了“顶层设计、纲举目张”,为大家在新征程上持续奋斗指明了路径和方向。

1.jpg 

党支部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四中全会精神对照,积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在完善医疗服务体系、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上下功夫,我们会做好基层卫生工作,为前进区的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家校共育】“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前进区第六小学开展专家进校园家校共育第一课  下一篇:【消防安全】佳市第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