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家校共育】“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前进区第六小学开展专家进校园家校共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9-11-07 15:17:31 发布者:admin 来源:佳木斯市第六小学窦连心 浏览量:10938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积极发挥家庭教育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重要作用,11月4日,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六小学举办“智慧父母,引领孩子未来”主题讲座。

1.jpg

本次讲座聘请了全国青少年法治安全教育心里指导中心高级顾问家庭教育专家李慧老师。

讲座分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共有1100余名家长参加。李老师的讲座幽默风趣、生动具体、贴近生活,用大量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迹启迪家长,引领家长正确的爱孩子,正确的与孩子沟通。

2.jpg

通过今天两场的讲座,让家长们了解了当前教育形势,了解了孩子的各方面变化:生理、心理、身体、作息时间、学习方法等,也让我们明确了家长的任务,不但要教育好孩子更要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同时教给我们家庭教育的相应措施。这是一节非常有意义的家庭教育课。

3.jpg

这是第六小学家校共育家长进校园的第一课。第六小学将继续加强家校合作,为家长的家庭教育提供帮助,让每一个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也相信每位家长都能做一名智慧的家长,引领孩子走向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安全检查】前进区教育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贯彻落实】和平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