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业务素养】佳市第七小学提升教师业务素养朗读季
发布日期:2020-02-10 08:00:00 发布者:admin 来源:第七小学潘珊杉 浏览量:109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佳市第七小学开展了教师朗读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师的业务素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借以传承文化经典。

3.jpg 

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精心选择的朗读内容有《白鹭》《桥》《繁星》《窃读记》等。教师们的朗读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完美的诠释了作者所要表达的情感。生命在给我们芬芳丁香的同时,也给我们布满荆棘的《丁香结》,这就是生活的常态;《延安,我把你追随》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精神,这是中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一排《搭石》任人走,任人踏,它们联结着故乡的小路,也联结着乡亲们美好的情感。老师们徜徉经典、感悟文化、乐在其中。

《朗读者》让教师们在品味中国语言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在朗读经典中温润人生、启迪智慧,传承文明,全体七小人一直在努力。

上一篇:为民解忧】前进区委统战部落贯彻题教育积极开展服务  下一篇:【业务素养】佳市第七小学提升教师业务素养朗读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