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工作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09:21:1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范明明 浏览量:9154

10月28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区七楼党建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办、第二巡察组、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参加动员会。

1.jpg 

动员会上,区委巡察办对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对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提出工作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凤荣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是被巡察党组织要自觉接受监督。

 刘勇同志代表应急管理局全体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高效开展;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做好巡查问题整改。

最后,巡察组向参会的党员干部发放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对应急管理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测评。

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细化工作环节,强化工作措施,为全区安全领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一篇:【交流座谈会】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推进“两癌筛查”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为民解忧】前进区委统战部落贯彻题教育积极开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