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交流座谈会】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推进“两癌筛查”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08:45:5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刘阿惠 浏览量:5883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了推进国家“乳腺癌、宫颈癌”免费检查项目有效落实,确保此项工作有组织、有秩序开展。在走访辖区内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项调研的基础上,于10月9日下午,由区健局、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召集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保人员、21个居民社区的工作人员,召开推进“两癌筛查“工作交流座谈会。

1.jpg 

会上,首先区卫健局负责人指出各部门应该担负的职责,强调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代表区卫健局下达工作任务,推进工作进行,其他两个单位要全力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传导了各部门的工作压力,提高了工作人员的重视度。

随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心主管副站长讲了“两癌”检查的相关流程。详细讲解知情同意书、问卷调查表及个案登记表的填写要求,重申了各单位主要所从事的任务事项和3个多月来,体检工作环节中出现的问题。询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推进受阻因素,当场进行了解决。对各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做到工作任务传达到位。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清晰知晓工作的程序,各自需要承担的责任。同时表示一定按照区政府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端正态度,正确面对困难。4个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及时反馈,互通信息,结合各自进展情况调整工作思路,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领导反映,及时解决,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使国家惠民政策落实到位,让辖区内适龄妇女受益。

上一篇:【专题会议】应急局召开领导班子问题检视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篇:【工作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