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专题会议】应急局召开领导班子问题检视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16:21:4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范明明 浏览量:6463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25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问题检视专题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内工作人员及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专题会。

 1.jpg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准则、条例,重点查摆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先后发言,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批评,查找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是党中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必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筑牢“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下一步应急局将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篇:【主题活动】前进区文化馆开展主题系列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下一篇:【交流座谈会】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推进“两癌筛查”工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