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公益活动】前进区教育局机关支部深入敬老院为民做好事
发布日期:2019-10-15 17:47:39 发布者:admin 来源:教育局 浏览量:2759

               为响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10月13日下午,局机关支部大部分党员及职员(有两人在单位留守办公)来到“好爱家”老年公寓为公寓老人做好事。

“好爱家”老年公寓位于枫桥河畔小区,王三五和道南。是一栋独立建筑的三层小楼。公寓内居住着40多位老人。

 

                 

                

 教育局党委书记带领机关支部一行人在公寓管理人员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公寓内看望居住在此的老人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李书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及公寓的服务不足,探寻老人们现下可有急需解决的困难。老人们纷纷表示在公寓的生活很幸福,饭菜软烂可口,环境整洁,室内外都有活动场所,室内打打麻将,室外做做运动,卫生有人打扫、清洗。住的很开心。

 随后,一行人拿出给老人们买的肉馅,换上白大衣来到食堂,亲手为老人们包饺子。大家和面、拌馅儿、揪剂子、擀饺子皮,只用了近一个小时,一帘儿帘儿饺子整齐的摆在了案板上。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想着老人们吃到饺子时幸福的样子,党员们纷纷表示,能为老人们亲手包顿饺子,虽然忙碌,但很快乐。

活动结束后,党员和职工纷纷回到了自己的岗位,又开始了日常的工作。整个活动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却很有意义,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又让全体党员和职工通过亲力亲为明白敬老、爱老是我们每个人的社会责任。

 

上一篇:【业务培训会】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2019年前进区公共场所 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