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党日活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3 20:00:32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住建局 浏览量:2930

            10月11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南岗村四队开展以美化乡村环境为主题的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区主管领导、局支部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和普通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1.jpg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劳动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克服了天冷,作业环境差等不利因素,纷纷拿着铁锹铲运石头砖块和各类垃圾,此次活动还出动一台铲车、小金钢对垃圾进行外运,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垃圾点的垃圾被清理干净,南岗村三队街路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2.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在了实处,在主题教育阶段乃至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落实好。不忘初心,砥励前行,用行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篇:【调研活动】市残联到前进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下一篇:【业务培训会】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