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调研指导】前进区统战部到宏达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0 22:27:05 发布者:admin 来源:宏达社区 浏览量:3523

            10月9日上午,前进区委统战部一行到宏达社区,就社区统战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1.jpg

宏达社区党工委详细汇报了社区具体的民宗工作,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加大民族工作力度,切实加强基层民族宗教工作,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王副部长对宏达社区民族宗教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宏达社区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引导信徒合法信教,强化日常监管,及时排查化解矛盾,依法管理民族事务,推动民族宗教事业协调发展。

 2.jpg

最后,对做好社区下阶段统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统战工作要与政府工作高度配合,多开展公益性、社会服务类的活动。二是强化信息宣传。加大统战工作的宣传,同时注意开展工作时居民必须是自愿的,自发的,让居民自觉参与到统战工作中来,逐步形成“小社区、大统战”的工作局面。

上一篇:【主题活动】市城乡建设局党委走进宏达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调研活动】市残联到前进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