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主题活动】市城乡建设局党委走进宏达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9 16:52:52 发布者:admin 来源:宏达社区 浏览量:3329

              近日,宏达社区共建单位市建设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在张枨书记的带领下一行四十余人,来到农垦一建弃管小区开展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市供热办、市场办、代建办党支部及社区志愿者。

1.jpg 

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小铲子、笤帚、水桶,提着垃圾袋,迅速清理起来,有的走进楼道,有的清理院落杂物,既有分工又有合作,一会儿的功夫,小区巷道及两侧的电线杆、楼道、围墙、花坛全面清理干净,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随后,华电和燃气工作者们,分别走入居民家中耐心为居民解答供热和燃气安全常识。供热办党员介绍了采暖期前如何检查家庭内网管道和管道清理清洗方法,让暖气更热的办法等,并留下业务咨询电话,方便沟通。现场发放宣传单、手册50多份。

居民马壮飞高兴地说:“我家一直未安装燃气管线,生活很多不便,燃气公司专业人员上门服务,认真介绍相关申请、安装程序及费用,还告诉我节前的优惠政策,简直太好了。”

市建设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走进社区询民情、访民意,解民忧的做法,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在实处。

上一篇:【节日慰问】乐园社区党工委重阳节慰问养老院老人  下一篇:【调研指导】前进区统战部到宏达社区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