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节日慰问】乐园社区党工委重阳节慰问养老院老人
发布日期:2019-10-09 09:19:27 发布者:admin 来源:乐园社区 浏览量:3600

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乐园社区党工委在10月7日上午联合佳木斯佳兴名酒茅台专卖店走访慰问养老院,并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品。

 1.jpg

在养老院中,社区党委负责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品,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老人们非常感谢社区的关心,激动地说:“社区对我们太好了,经常来看望我们,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通过开展重阳节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和需要,也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社区将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

为老服务工作,使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主题活动】港务社区党工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主题活动】市城乡建设局党委走进宏达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