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主题活动】港务社区党工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09 09:15:40 发布者:admin 来源:港务社区 浏览量:3756

              10月8日上午,港务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议,对近段时期的学习进行了总结。

 1.jpg

研讨交流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

实际,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内容,围绕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等方面谈认识、体会和收获,进行了深刻的研讨、交流、学习。

港务社区党工委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并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按区委要求及时开展各项学习、活动,按时上报各项材料;二是要坚持常态学习,夯实基础,注重学深悟透;三是继续保持学习工作状态,积极挖掘立意新颖的为民活动;四是从严检视问题,找准差距,抓好整改。

通过这次研讨交流,港务社区党工委的党员们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思想灵魂上有了新触动,在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教育学习】前进区司法局心理辅导走进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学习课堂  下一篇:【节日慰问】乐园社区党工委重阳节慰问养老院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