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主题教育】教育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日期:2019-09-27 11:55:24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教育局 浏览量:4744

 9月26日下午,前进区教育局党委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教育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不仅要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通悟透,更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及时查找工作中的问题,要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从工作作风中的小节入手,从干事担当中的工作成效、服务态度入手,细致查找自身问题,查找教育存在问题,列入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帐,按时间节点推进整改扎实进行。
 
2.jpg
 
       会上,全体人员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就各自分管工作展开研讨,细致梳理当前教育存在的问题,并阐述了行之有效整改措施,集体制定了教育党委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使每项整改都与教育发展紧密结合,保障了整改成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过程。
上一篇:【普法宣传】前进区司法局开展“迎国庆、 促稳定、人民调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教育学习】前进区司法局心理辅导走进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学习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