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颁发纪念章】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图文)
发布日期:1970-01-01 08:00:00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4554

       近日,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区13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jpg

 
 
       每到一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都为老人发放并佩戴纪念章,与老军人进行恳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老人将纪念章捧在手里,十分激动,纷纷表示这枚纪念章非常珍贵,承载着党和国家对退役老军人的关心和爱护。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章的发放,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凝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教育,铭记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他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在继承优良传统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网络安全培训班】前进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培训班  下一篇:【普法宣传】前进区司法局开展“迎国庆、 促稳定、人民调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