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网络安全培训班】前进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0 01:44:3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5954

        近日,区宣传部组织召开舆情和信息化专题培训班,会议邀请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新华网舆情分析师金波,为全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网评员做专题培训。



1.jpg


       会上,金波对《宣传战线网络舆情突发事件研判和应对》的主题,做了深层次的解读和剖析。通过讲座,参会人员深刻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网络舆情事件如何研判和应对。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使大家对网络舆情工作有了新认识,对今后在处理网络舆情突发事件有着重要的帮助。在下步工作中,一定把思想统一到新闻舆论宣传工作上来,为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上一篇:【全民国防教育】前进区文明校园开展大学生队列比赛活动(图文)  下一篇:【颁发纪念章】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