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全民国防教育】前进区文明校园开展大学生队列比赛活动(图文)
发布日期:2019-09-16 09:35:40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宣传部 浏览量:4395

        根据前进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主题国防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辖区文明单位中医药大学在第19个全民国防日来临之际,开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大学生军训队列比赛活动。

 

2.jpg
 
       11日上午,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赛程分为三项:升国旗展示、队列会操和军事战术比赛。中医药大学760名大学新生,17个班级参加了本次队列比赛。大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整的军容,整齐划一的动作,完整的战术编排,赢得阵阵喝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中医药大学新时代大学生风采,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1.jpg
 
       多年来,中医药大学始终把以理想信念为核心的国防教育贯彻于学生军训中,实现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以适应国家人才培养战略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需要,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篇:站前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网络安全培训班】前进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