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站前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10 08:54:45 发布者:站前南社区 来源: 浏览量:4351

 

为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201995日上午,站前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社区商户及居民参加了此次讲座。

5555555555555555555.jpg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省防火宣传中心白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白教官通过血淋淋的真实案例及一段段火灾事故视频和一幅幅让人痛心的照片,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对人身健康、财产安全带来的严重后果,以及火灾发生后该如何开展正确防火自救、如何将损失降到最低,最后还讲解了灭火器、灭火毯、安全救援手电、消防面具等消防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这次教官生动的讲解,让商户们、居民们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居民对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也进一步提高了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开展上门送学活动  下一篇:【全民国防教育】前进区文明校园开展大学生队列比赛活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