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开展上门送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3 14:45:34 发布者:站前南社区 来源: 浏览量:4388

 


为丰富老党员的业余生活,确保老党员们能够接收到党的最新消息,提升老党员的党性修养,站前南社区于2019828日开展为老党员上门送学活动,切实满足了老党员能够人在家中坐,知晓天下事。

党员们来到了丁友海、白学文等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进行了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及身体状况。为老党员送上党的生活刊物,并为老党员朗读文章。在送学的过程中,实现了老党员与青年党员的互动沟通,为老党员自学提供了便利。老党员们也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会尽自己余力为社区做贡献。

此次党员活动日上门送学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间彼此的距离,加深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确保老党员能够知晓党的消息,让老党员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为老党员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

 

 

上一篇:站前南社区党工委联合党建联盟单位 开展“肠胃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站前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