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联合党建联盟单位 开展“肠胃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3 14:07:23 发布者:站前南社区 来源: 浏览量:4437

 炎炎夏日,正是各种肠胃疾病的高发期,为了加强居名群众对肠胃疾病的认识和预防,82日上午,站前南社区党工委联合佳木斯盛京胃肠病医院开展“肠胃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包括测血糖、量血压、胃肠疾病专家咨询等项目,由佳木斯盛京胃肠病医院的专家亲诊,活动现场居民们有序的排队参加义诊,专家针对居民常见的胃肠疾病,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指导大家如何在生活中做好胃肠养护,早发现、早治疗,预防疾病恶化。

医护人员还对高发的胃肠疾病知识进行宣传,让居民合理调整饮食,少吃油腻,减轻对肠胃造成的负担。多喝茶、多吃水果,多吃新鲜的绿叶蔬菜、稀饭、面条汤、疙瘩汤、等“清火”食品,尽量吃清淡一点的饭菜,让“不堪重负”的胃肠得到休息。合理安排起居,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调整心态,放松身心。 此次义诊活动既提高了大家胃肠保健意识,又拉近了医院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

上一篇:前进区青商会与桦川县青年创业联盟 实现有效对接  下一篇: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开展上门送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