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青商会与桦川县青年创业联盟 实现有效对接
发布日期:2019-09-02 08:50:12 发布者:团区委 来源: 浏览量:4228

 

为更好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交流,提高企业发展规模,扩大企业发展有效覆盖面,构建企业快发展、大发展的浓厚氛围。830日,受共青团桦川县委的邀请,由团前进区委书记带领区青商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前往桦川县委党校参加桦川县青年创业联盟成立大会。

会上,青商会与桦川县青年创业联盟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这标志着区青商会与桦川青年创业联盟建立长效机制,为企业的强势发展搭建了广阔的舞台。

会后,在团桦川县委书记马宝晶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桦川县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桦川县电子商务平台、苏家店镇蓝莓果蔬基地、丰年村德霖笨榨豆油家庭农场进行考察交流,促进两地企业对接合作。

 

下一步,区青商会将在恰当时间诚邀桦川青创联盟到我区会员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促进两地商会互通有无,加强合作,促进商会企业间沟通交流,实现共赢,为更好的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前进区司法局扎实做好 新一轮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大排查工作  下一篇:站前南社区党工委联合党建联盟单位 开展“肠胃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