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民建前进区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5 22:06:02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统战部 浏览量:4708

              民建佳木斯市前进区委员会积极响应号召,于8月18日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1.jpg

18日上午,民建前进区委员会40余名会员汇聚在金源酒店会议室,认真听取胡刚主委传达的民建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以及孙东生主委的讲话精神。

胡刚强调,前进区要一如既往认真落实民建省委、市委要求,特别是要认真落实孙主委有关要求,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二要积极担当作为,落实重点措施;三要把握目标任务,增强整体实效。

 2.jpg

胡刚指出,我们召开这个会议,既是一次动员全区广大民建会员积极参与民建省委倡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会议,也是落实民建省委有关要求的具体体现。

民建前进区委员会多年来,一直秉承开拓创新,不断前进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凝心聚力、团结有为,这次获得省级“优秀支部”、尹红岩获得省级“优秀会员”的称号,是我们民建前进区委员会的集体荣誉,是一直努力的结果,这是民建省委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荣誉代表着过去,明天我们将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上一篇:前进区市场局组织党建联盟食品行业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公益活动】前进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公益性劳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