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图文)新立社区党工委 再掀扫黑除恶专项宣传热潮
发布日期:2019-06-10 12:20:15 发布者:新立社区 来源: 浏览量:6945

 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目标,精准发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健康深入发展。6月10日,新立社区党工委再次召开扫黑除恶部署会,开展宣传走访活动

pt2019_06_11_12_23_03.jpg 

会议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由来、周期、区别、四个特征、目的和意义等详细内容,又就此目前辖区实际情况进行详细部署。在此番热朝中除了展板宣传、悬挂横幅以外,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法律知识传单及现场解答居民咨询等多种形式,进商家、进住户,重点宣传了党和国家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部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鼓励辖区居民对发现的违法线索,拨打举报电话、上网举报等方式积极参与。

新立社区党工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再次掀起了一股热潮,再次激发出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更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新立社区将杜绝此项工作推进不到位、思想认识不到位、宣传发动不到位,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保障辖区健康平安和谐发展。


来源:新立社区党工委

上一篇:前进区妇联开展“春蕾助学金秋圆梦”三年行动 力争募款八万元 资助贫困女童  下一篇:关于佳木斯市前进区卫生健康局“两随机一公开”抽检任务公示